close

大家晚安!!

這次發文是想寫個試色心得,我第一次寫,還請多多指教~

 

因為最近有購入比較多的唇部彩妝,所以才會興起這個念頭~

有好用的也有不好用的~

以前曾經很喜歡使用唇蜜,但如果沒有唇膏,其實唇蜜發揮的效果大多就是水潤油亮~

好,趕快來看看這次要分享的唇彩們吧~

2016-05-22-21-20-25_deco  

其實我的唇彩不只這幾個,不過這些都是近半年來購入的,想說一起介紹一下

1號:IOPE艾諾碧炫色水漾唇釉#6,這款我之前有介紹過~★★★★★

文章在這邊→http://angelemma.pixnet.net/blog/post/200927425

2號:IOPE艾諾碧炫色水漾唇釉#7,這款是因為覺得太好用而買的新色★★★★★

3號:ETUDE HOUSE莓好時光~琉光水釀唇釉#RD305,這款在敗家文有出現過~★★★

文章在這邊→http://angelemma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824733

4號: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#MAT4柯夢波丹★★★★

5號: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#MAT12粉紅香檳★★★★★

6號:ETUDE HOUSE可愛的她~勾吻ME唇膏#BE101★★

也許有人會問ETUDE HOUSE的產品怎麼不放一起,我覺得只有他是唇膏,於是放在最後

2016-05-22-21-27-53_deco  

看看手上的試色,一般白光燈和暖光燈下的感覺~

顏色3號接近正紅,4號則有點螢光粉(我第一次有這麼亮色系的唇彩)。

1號和5號則有一個是水亮一個是霧面的感覺~二色感覺同調。

IOPE這款使用上會覺得嘴巴有黏黏的感覺,目前3~6都沒有這種狀況,但持久度來說,1、2號是最持久的。

6號的顏色也很漂亮,在店面也有試在手上才購入,不過他與我的想像差距最大~

2016-05-22-23-53-41_deco  

(照片有點可怕,好多嘴喔)

最下面的是完全沒上色的素唇,不算太乾燥,但有唇紋,平常就是氣色不好的蒼白唇,吃過東西或到下午又變深色的暗沉唇。(好奇妙)

1號:可以看到是漂亮的橘紅色,有時又會像玫瑰紅,看你的唇色紅潤度而定。

有水亮感,久了顏色還在,但水亮度會消失。吃東西會掉少量色。

2號:擦在我嘴上是很有氣質的粉色帶紫,一樣是水亮感,平常上班我會擦,和1號都是很實擦的顏色~

1號和2號目前是我帶出門也很好補擦,因為不太需要用到手推勻,很方便

3號:這款擦在我嘴上太紅,我覺得適合做咬唇妝,但我又不走那一路,整嘴擦又很像吸血鬼~(這次試色我只塗了一點點)

如果是大紅的唇膏就比較沒這問題,不過我也不適合

4號:柯夢波丹和5號的粉紅香檳都很好推就像絲絨或慕絲一樣很滑順。

顏色看起來是比較亮的粉紅色~有聚餐有時會擦,看起來氣色很好~

5號:在手上感覺跟1號很像,但擦起來是比較偏裸色,霧面的質感我也很愛,平時出門也很常擦,唇色自然好看。

當時是看了Youtuber介紹去買的,果然是很實擦的顏色!

6號:這對我來說是個雷!

顏色在手上塗起來好看,但在嘴上看起來就是氣色蒼白的唇妝~也大概是我一向淡妝示人,所以這種唇色對我來說就NG了~(有重眼妝也許配起來就不奇怪)

再來就是,他雖然是很順滑(在手上真的很好畫又顯色),但如果嘴上沒有上薄薄的護唇膏,塗上會太乾顯唇紋。如果有上護唇,又不好抹勻。

應該用唇刷來上色會比較好,我是會再用手指推勻,但我真的用了一、兩次就沒再用了~

(照片看起來有像是芭比色,可是他的色號應該要偏裸色,但也沒有)

 

以上的試色是自己的唇色為主,講的當然比較主觀,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囉~謝謝觀文,希望你們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