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年初到前陣子,臉部都會乾癢過敏,泛紅到同事都以為我有上腮紅

真的是擦什麼保養品就會癢、腫、痛!

煩惱到不行~但是我後來發現到Curel珂潤的產品,比較沒那麼刺激我上述的狀況~從改善到現在已經沒有這些問題

跟大家好好介紹吧!!

這是我無意間在康是美購入的30ml試用品。珂潤產品都主打乾燥敏感肌適用,加上當時我臉上的敏感乾燥狀況還沒解除,所以剛好可以試試看。

2016-05-05-22-03-53_deco  

這款剛擠在手上是凝露狀,塗在臉上開始畫圈按摩就感覺變成較濃的油狀感。非常好推開,不會滴落,無色素酒精,沒有香味也很好沖洗。

2016-05-05-22-05-16_deco  

使用這款卸妝凝露後,我的乾燥狀況並沒有加劇,有稍稍改善,另外我還有使用他們家潤浸保濕洗顏慕絲~
卸妝清洗完後臉部不會乾燥緊繃喔!
而這款洗顏慕絲,我更是愛不釋手耶!
個人覺得相當好用喔!!推薦!!

2016-06-08-23-12-48_deco  

 建議每次使用按壓二下,泡沫的質地相當細緻,剛抹在臉上也覺得很舒服,使用慕絲真的很方便(笑)~ 

洗完不緊繃,而且感覺很乾淨清爽,摸自己的臉也會覺得很舒服喔!

也是因為自己前段時間臉部過敏乾癢很嚴重,臉上也長很多痘子(非常癢)。

使用這個乾燥敏感肌適用的產品很剛好,不會刺激,能讓我的肌膚自己慢慢好轉。

2016-06-08-23-15-46_deco  

無香料無酒精還是弱酸性,使用到目前還沒出現過敏情況或是長粉刺,讓我很安心使用他~

推薦給大家!

到目前都還在愛用中!!

我覺得夏天也滿好用的,因為不黏膩而且不論是卸妝凝露或是洗顏慕絲,沖完水後都是很清爽又保濕的感覺~

 

如果大家怕不適用,也可以像我一樣先去購買20日份的體驗組,裡面不僅有這二樣明星商品,還有化妝水以及乳液喔!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