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用有煥膚效果的產品。
有果酸或是杏仁酸,會讓我引起大過敏~

不過看到契爾氏這支廣告打的是每天都可以用又不刺激,於是便去領取試用包了!

兌換時,櫃姐還提醒我說保濕一定要做好,不然還是會有脫皮的現象。
另外,使用時皮膚會有點刺刺和熱熱的是正常現象。
建議先用紫鳶青春露→藜麥煥膚精華→自己的保濕產品(或保濕精華)→乳液


倒出來是淡淡的琥珀色,用量對我來說滿省的。
因為最近雖然天氣開始轉暖(我已使用此產品約一個星期),
但我的臉已經開始出現乾癢、過敏、小紅疹的老問題。(真的很痛苦啊>__<)
所以我不敢使用在全臉。
又想知道這款的效果,於是就試用在粉刺較明顯的鼻子上。


試用的隔天,其實感覺不到太大的效果,也不像廣告說的隔天有感!
所以我連續使用了一個星期
在鼻頭,已經比較有效果了。
淺層的粉刺可以代謝掉,毛孔有比較小(我的鼻頭剛好有二個較大的毛孔能夠觀察)
而黑頭粉刺也漸漸有比較少一些。
至少持續使用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效果的☺。

最近皮膚一直乾癢過敏,所以試用文可能就少一些囉^^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