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了一個很奇妙的標題~

 

因為很久沒有發食記了,其實吃的東西很多啦~只是人家太懶了

對不起大家>___<

 

今天發的是中壢觀光夜市必吃的攤子,大概去10次會吃到6、7次。

也因為中壢夜市的觀光客越來越多,所以我反而不常去了。

首先來介紹這攤,夏天和冬天賣的商品不一樣~可是都是同一家喔!

2016-04-05-21-31-33_deco  

夏天賣的是愛玉!!我最愛吃愛玉了~所以來常常買~

他的愛玉不是軟Q的那種,也不錯啦~吃起來很清爽!

有次加芒果,剛好我是最後一份芒果都全給我了~真是超幸運的耶 

木湯匙配有點重量的瓷漆碗,滿有質感的~可以坐在攤子前吃,也可以帶走~

再來是冬天!

2016-04-05-21-30-03_deco  

這個也是我的愛~黑糖粿加上紅豆紫米~

冬天主要是賣杏仁茶和紅豆紫米,杏仁茶可以單喝或配好吃的油條喔~紅豆紫米則是有Q圓、黑糖粿或是芋頭豆腐等可以配。

找他們這攤不難,在攤子前有二個大大的黃色燈籠,夏天和冬天賣的東西在燈籠上也會不一樣喔!

上次問過他們大約是在4月份開始會賣愛玉冰~所以想吃愛玉的可以去看看囉~

 

還有一攤,很多人排隊的排骨酥!!

真要說,他也許不是最好吃的,份量也不是最多最便宜的。不過,我喜歡大大塊的排骨酥還有咬下去的口感~

所以只要排得不算長,我還是會默默去排隊XDD

拍照這天,因為還沒吃飯,所以點了110元。不過份量上來說,也不是太多啦XD"

2016-04-05-21-33-05_deco  

生意非常好,常常看他們就是一直炸一直炸,真的很辛苦。

排隊的人大多都是165、220在帶,有小漲啦~不過人氣依舊很高!

也有觀光客會來排,我則是吃習慣這家的味道了~

 

中壢夜市大多都是吃飽了之後才去的,習慣和別人不大一樣~哈哈XDD"

如果要去覓食吃牛排,黑鬍子我覺得還不錯,餐點的選擇也比中原店的多。

有一攤豬腳飯我也覺得不錯吃,個人覺得不會太死鹹,香菇雞湯也很好喝。(店名我忘了QQ")

 

先分享給大家,有機會去嘗看看~不過是艾瑪自己的口味啦~不好吃不要丟雞蛋給我嘿>__<"

 

以上圖文均為Miss艾瑪X生活百匯所有 請勿盜取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