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中南部的販賣機很火紅,在中壢的大同路商圈內,也悄悄出現了一台奶茶販賣機耶

有趣的是販賣機的背面還寫著"最害羞的販賣機",阿是在害羞什麼啦XD!?(因為背對馬路嗎?)

平常不愛喝奶茶的我,因為販賣機的熱潮,讓我也想過過投販賣機的癮XD!

2016-07-02-01-33-03_deco  

瓶子小巧可愛,我買的是300c.c小瓶裝的,花畑二字很有手寫感~旁邊則有手搖嬭茶4個字~販賣價35元。(大瓶的60元)

畑字不常見,但我因為看過棋靈王,作者是小畑健,所以我知道念"田"。"嬭"茶我倒是查了一下,原來音同"奶",看來取名真要有點學問呢!

不多說立馬來嚐嚐味道~

入口很滑順,奶味沒有蓋過茶味,所以喝得到茶香,有一點點烏龍茶味(?)。也不會過份甜膩,大約是7、8分糖,一個人可以喝完一瓶沒問題!

很順口,一口接一口,有的手搖奶茶半糖還是很甜,但這個就是很容易入口,我對它的接受度滿高的~

2016-07-02-01-39-11_deco  

販賣機上還有寫出成份,使用紅茶烏龍跟阿蕯姆紅茶混合標榜可以喝得到茶香,我覺得真的有喔

之前我也喝過中原大學那裡販賣機的鮮奶茶,不過奶香比較淡也不會太甜,使用的茶葉應該也不錯,但就像是伯爵紅茶那種我個人比較不愛。

機身上還有貼SGS認證耶!可以感受到商家的用心喔~

有路過這裡的話,也可以來喝喝看喔!我覺得喜歡茶香的朋友也會覺得很好喝耶!順口不甜膩我真的大推啦!

只是販賣機在這裡真的很不好找又在角落,

要找的話,在中壢區大同路白紗物語對面的騎樓裡喔!

地址:中壢區大同路62號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