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-02-13-17-47-06_deco  

哈哈,放上很隨性拍的一張照片~(還有點無神貌)

為什麼放這張呢??

因為!

 

這張照片裡的我,只有擦上隔離霜(非潤色)、畫眉毛以及擦上唇膏~

不過膚質我覺得看起來是滿好的~

在這冷到要脫一層皮的冬天,其實是很好的表現耶~(很會自己說)

 

 

其實之前只要天氣變冷或是風稍微變大,我的臉就容易脫皮,不論是鼻頭或是臉頰,都會非常明顯!

就算是保養完擦上保濕的BB霜,擦完沒多久就感覺浮粉或脫皮,真的很丟臉啊>___<

 

但是最近我保養步驟加上了一點小變化,沒想到就大大改善了我的脫皮肌!!!

 

首先,在卸妝完畢後,使用溫水洗淨,再稍微潑上冷水(會加冷筍...),把臉擦乾~

除非天氣不錯,才會再加上一次保濕洗面乳清潔,不然,臉會清潔過度。(但各人膚質不同,以不增加皮膚的負擔為主喔!)

再來,保養使用的是肌研的保濕化妝水(極潤),約50元硬幣大小,使用化妝棉,慢慢推到臉上,從雙頰開始。

(Tip:讓化妝水在臉上停留時間變長,且慢速重覆塗抹讓皮膚吸收,不要隨便擦擦)

乳液我也是使用肌研的保濕乳液,用量比5元硬幣再大一點。

一樣由雙頰開始上,塗上之後,我會用小姆指那側手掌,由下巴往耳際推,也就是按摩拉提,這樣可以利用手掌溫度加強乳液吸收!

額頭也是二手中指及無名指由中間往太陽穴按摩。

 

再來是我試用覺得很棒的產品,目前是使用試用包,但是使用完畢會再購入的!

第一樣是倩碧的智慧科研修護精華,主要的功能是可以回復肌膚彈性,淡化細紋、提亮膚色等。

clq_Z512_402x464

(圖片來自倩碧官網) 

在乳液之後加上這個,使用方式和乳液按摩相同,效果可以馬上看到的是毛乳變小(而且維持度變長),皮膚有細緻感。

味道淡淡的我很喜歡~(不愛香精味重的產品)

早晚保養都有使用,看到皮膚狀況好真的很開心

第二樣是歐舒丹的乳油木保濕修護油,這個我大推推推推推啊!!!!

 

P  

(圖片來自歐舒丹官網)

取適量修護油,二手摩擦後均勻塗在臉上,味道很像嬰兒油,但是裡面除了乳木果油之外,還有玫瑰果油,可以鎮靜肌膚。

用量滿省的,早晚使用也不會讓臉長痘或粉刺。

而且在這冷冷的天氣可以將臉上的水份保持住,改善乾燥狀況。

上妝後效果非常好,不脫皮、不浮粉,而且很柔嫩~哈哈!!

真的非常喜歡這個效果,在之前還沒有使用修護精華時就有感覺了~

只是當時沒有上妝,沒想到真的很好用耶~

 

建議在冬天或是較乾冷的時候,多用按摩的方式上保養品,多花一點點的時間,讓皮膚把這些保濕成份吃進去。

(這樣看就知道我平日少了這步,保養品再好也很難發揮功效)

 

還有,肌研系列的產品,我也非常喜歡,也用了很久了。

只是我都是基礎保養為主。

 

看來,純粹保濕已經不能讓我的肌膚保持好狀態了~

但也因為這一星期的試用,讓我找到了好產品~

 

SelfieCity_20160211173203_save  

 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