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-02-01-15-37-30_deco  

很開心在網路上有參加到科萊麗─在家體驗洗臉機5天的活動!
不過Emma有點偷懶,因為這個體驗早在上個月就該分享了>__<

到專櫃時會先跟你確認機器是否運作正常,填寫資料及付了押金(500元)後,就可以將機器和30g清爽潔面乳(送),以及敏感性刷頭(送)帶回家體驗囉^^

2016-02-01-15-38-30_deco  

機器很小巧可愛耶~
這款是最基本的音波淨膚儀,有二段變速。(下方為電源鈕,上方為變速鈕)

科萊麗的淨膚儀有獨家的「音波共震科技」,每秒透過300下音波共震,進而將水轉化成超細微氣泡水流,溫柔洗淨每一個毛孔。

而且洗完全臉流程,只需要60秒喔!

 

2016-02-01-15-44-09_deco  

使用方式,刷頭打濕後擠上洗面乳。
前額20秒,鼻子及下巴20秒,右頰、左頰各10秒,就完成囉!
(輕貼皮膚轉小圈方式滑動)
而且都會有震動提醒,不怕忘了換部位。

5天下來的使用感想,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潔膚儀這樣的機器,所以剛開始不太習慣。
不過因為附的敏感刷頭還算細緻,所以不致於讓我覺得不舒服~
再來就是,刷頭擠上洗面乳,然後刷在臉上,真的泡泡很細小,甚至感覺好像沒有太多豐盈的泡泡感~
但是洗完後,真的覺得毛孔有被清潔到耶~
改變比較多的部分,鼻頭上的粉刺數量有感覺少了一些,皮膚保養品的吸收也變得不錯~
不過,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洗臉方式,哈哈^^"""

目前市面上有許多潔膚儀品牌,能像科萊麗這樣提供消費者回家試用的真的很少。
(雖然也是有名額限制)
畢竟價格不是太便宜,再來刷頭功能不同,也最好能固定時間更換,避免茲生細菌。
建議可以多比較,或是看看大家的試用分享再來選擇也是不錯的~

arrow
arrow

    Miss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